AzeteLH

跑了,有缘再见

激情片段

前几天那个脑洞的片段

脑洞戳这

“齐师兄,”华真真站在齐无悔面前,“你为什么还是不敢面对呢?”

齐无悔蹲在龙渊的边上,摇了摇头,“我不知道。”

他何尝不知道风无涯的心意?何尝不知道风无涯并没有对他心怀怨恨?只是他心里始终过不去那道坎儿。

齐无悔心思不细,从来都是风风火火大大咧咧的。虽然是大师兄,实际上更多时候是由风无涯去担当照顾大家的那个角色。

他看上去好像什么都不在意,没心没肺,可人心里面总是要有一杆秤,不管他人怎么看,自己都要先去称一称。有的人心里这杆秤称出来格外的轻,有的人称出来不多不少刚好合适,齐无悔心里这杆秤因上面有个风无涯,便好似有万钧重量,沉甸甸地压在他身上。

“真真,我们之间的事,与你和楚留香之间的事是不一样的。”

恩怨情仇,你和楚留香之间只占了恩情二字;我们之间,却是四字全部占了啊。

华真真稍微偏头,似乎想说什么,可最终什么也没说。

“师妹为了华山尚且能放弃儿女私情,我这个做师兄的又怎么能因此误事,”齐无悔站起身,冲她挥了挥手“我去执剑堂看看,回见。”

待齐无悔走远,华真真才看向一旁的竹林后。

“风师兄。”

风无涯转着轮椅从竹林后转出来,他柔和笑道,“真真师妹。”

“我不明白,二位师兄为什么迟迟不肯面对对方呢?”

“真真师妹。”风无涯没有回答,他只是对她笑了笑。笑容里好像有什么华真真似曾相识的东西。

华真真仔细想想,那其实和有些时候枯梅脸上的神情是很相似的。

枯梅那样刚强的一个人想起原随云的时候脸上由华山风雪雕琢出的凌厉眉眼也会柔和下来,露出一个浅浅的微笑。那样子的她仿佛一瞬间又回到了许多年前,她不是什么华山掌门枯梅大师,只是个双十年华的少女,仅此而已。




所以一起来磕齐风吧!!!
齐风超甜!!!
不管官方怎么搞事都超甜的!!!
吃我安利!!!

评论(6)

热度(22)